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8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今天的開始

分类:女子日志
2008-10-18 20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我剛剛開通了我的博客。

    o(∩_∩)o...

    很開心的事情。還記得我們的老師極力推薦我們開通自己的博客,而現在,我真的開通了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很奇怪的感覺。。。

    最近的我,好煩啊。

    學習的壓力是那么大,我的成績又不是很好。那些所謂的朋友都是我遇人不淑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天天都要面對那些令人望而生畏的任務。累死人啊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我正在準備加入學生會,不知道我會不會有那么幸運被選中呢,哎。。。聽天由命吧。

    我向來是隨遇而安的,不會為了什么去爭取,也不知道怎么去爭取,因為我覺得只要是你的,他自然就來了,在怎么強求也沒有用處,屬于你的,還是你的,別人是搶不走的。

    還有一年就要面臨高考,也許,現在我就有很大的壓力,就害怕這個,害怕別人超過我,害怕我是給別人墊底的。優越性好像是越來越少了呢。

    總說我沒有壓力,但是那都是說給別人聽的,要說沒有壓力,是騙人的鬼話。我很害怕,怕別人會因此看我的笑話,嘲笑我,鄙視我。

    其實我是很要強的,我覺得,女人是不能依賴男人,女人不是男人的包袱,不可以拖累男人。但是,要強的我卻覺得是那么的累,天天帶著面具,人前人后強顏歡笑,還要忍受別人的妒忌和冷言冷語,我好像一個瘋子,是一個不折不扣的瘋子,遇到原本屬于我的機會卻不知道去爭取,就那么讓他白白溜走了。然后就開始后悔,在嘴上還要顧及面子的問題,口是心非說我不在乎。但是后悔了,就能挽回么?

    好累。想守護自己的世界,但是我真的是有心無力啊。

   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,

    這一輩子都這么孤單。

   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,

    這樣孤單一輩子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