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又要回到學校了

分类:女子日志
2008-10-19 14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我們的假期就要這樣結束了。

    挺舍不得離開家的。但是沒辦法,高中生就是這樣,磨練之后才會有收獲。

    在網上,一般我只會弄弄空間和博客之類的, 他們都說我好乖。o(∩_∩)o...

謝謝噠!~~~~~~

    其實我知道我并不是一個乖巧的女孩子,什么細致的工作都不會,只是閑著無聊才會這樣來消磨時間,很無聊的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但是我并不否認。這些無聊的事情確實是幫我很多的忙

    o(∩_∩)o...

    身邊的朋友對我都很好,o(∩_∩)o...謝謝你們噠,因為有了你們,我的世界變得精彩。也許我們的生命的交集僅限于這短短的幾年,但是我們的情誼,確實是很深的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我知道,有時候我會很任性,是你們都很大度,包容我的小脾氣。讓我覺得我是很幸福的孩子,在學校的時間因為有你們的陪伴,我才會覺得很快樂。

    其實我并不是一個真正快樂的人,真正意義上的快樂。就連我都不知道長著什么樣子。也許是我身在福中不知福吧,o(∩_∩)o...我至少覺得我并不是一個快樂的人,也許你們見到的笑容,并不是發自真心的,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戴面具的日子,想要把他摘下,很難,真的很難,。

    姑且就小小的原諒我一下下好了,o(∩_∩)o...

    我似乎已經是一個拒絕愛 的小女子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 但愿,一切,隨緣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瑩   親筆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可怜的我啊 下一篇:今天的開始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