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过生日了

分类:女子日志
2008-10-25 21:35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是公元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五號,是我十七周歲的生日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o(∩_∩)o...
    我又長大了一歲,或者是,我有變老了一歲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我真的很幸福吧,在我們班里,有三個是同一天的呢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o(∩_∩)o...
    我是最大的,,,,,,快樂中,陶醉的小女人,,,,,,
    我今天的凌晨十二點,收到第一條的生日快樂,真的很讓我滿足和開心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正好今天是周六,我們放假,更是錦上添花啊。。。。。。
長大了,也許就真的不可以在耍小孩子的脾氣了吧,,,,,,
    不管那么多,額是快樂的,,,,,,

o(∩_∩)o...  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瑩  親筆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开心的事情 下一篇:可怜的我啊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