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篇

个人描述

大本营

沉溺→煩

分类:女子日志
2008-11-07 23:0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現在,又覺得累了。
    不知道是因為什么,總是覺得很煩,總想眼不見心不煩,但是我卻始終不能做到波瀾不驚。
    也許我生來就是那樣的人吧,注定,要牽掛些什么,冥思些什么,幻想些什么。不想為他傷心,但

總是在緬懷過去。我很想停下我的腳步,讓時光停留在這一刻,但我知道,夢,終究是個夢,我不會,

也不可能放慢我的腳步去回頭看些什么。淚水,祭奠了什么,又迎接了誰的新生?
   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,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。
    折斷了一只翅膀,就算是斜斜的,也是一種飛行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 親親寶貝,雙生的一對,咫尺,天涯。。。。。。四周寂靜,寂靜的可怕。空曠的街角沉溺在虛無

的喧囂里中。這份寂寥,真正屬于我么?
    白色,慘淡的白色,濺上了鮮紅的液體,其實,凋零也是一種完美,扼殺新生,輕輕的,慢慢的,

在甜美的夢中,一點點,消亡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 驀然回首,才驚訝的發現,原來黑色和白色,那么配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 纖塵不染的白,莊嚴肅穆的黑,調和在一起,恰似陰和陽,正和邪,雖然是互斥,但卻相容。
    追求,我實在是想不到,惆悵什么?也許我也在等待戈多。雖是黃粱美夢,我不愿做。即使要我放

棄,對不起,我亦無悔。
    愛過之后,我,是誰?
    夢。已碎。。。。。濃,傷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瑩   親筆
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开心的事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